close

想了很久的家族旅遊一直都沒有實際去執行,

今年,因為想要"把握"與"珍惜",

3月份就決定暑假一定一定要成行.

先決定地點吧~ 因為有老人有小孩,就選日本北海道囉!又近又舒適!

 (其實也是因為我沒去過,而且暑假薰衣草最美..呵呵)

上網爬了一些文,心中雖想要自助,但因為一團15名,老老小小,讓我怯步了!!

我怕到時分身乏術,最後決定來找找親子團.也許是最佳選擇!!

Baby-home 真是無遠弗屆,從這上面找到一位很熱心的 Judy MaMa

她老公是大興旅行社的導遊,經常有出親子團.

幾經一番溝通,直到7月份價錢出爐!!!!天~這樣的團費怎麼可能揪得到親子團...

而且,7月正夯月,旅行社不愛出baby親子團.......殘廿~

只好硬著頭皮,乖乖的跟團去玩了.

跟家裡老老小小決定日期.選好出團日.指定Judy 老公 陳導遊 ( 想說這樣Baby有甚問題都可以隨時詢問)

帶著興奮不已的心情.等待出發!!

介紹一下本團成員

武爺爺.武奶奶  60歲第一次出國,經常在看緯來日本台,美食...希望他們能開心玩到吃到看到!!

歐陽奶奶.陳奶奶 姐妹倆是時髦兩奶,愛唱歌跳舞愛玩愛旅行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陳奶奶已經去過北海道,但這次因為她小女兒我相揪,大女兒贊助,大家結伴同行.早就喊"有"算我一名嚕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 我確定我愛玩的個性是遺傳)

 哥哥.嫂嫂.亮亮  這陳老師姜老師結婚有小孩後第一次有機會出國旅行.帶著亮亮一起同行.希望能有超美好的回憶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脩脩乖,下次記得要極力爭取ㄛ!!)

馮爸.姜小妹.耘耘  姜小妹是嫂嫂的妹妹,哥哥的同事,.馮爸是她老公,馮爸攝影很強,希望這回可以讓他多拍一些美照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耘耘能和亮亮姐姐一起去尋找紫色夢幻 Hello Kitty

威爸.CC.皓皓  該怎麼介紹自己呢??.CC愛哭更愛玩.愛跟家人朋友一起玩.威爸愛CC也愛玩.北海道聽他唸好多次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皓皓是咱們兒子.我想他應該也是愛哭更愛玩(外婆說"愛風騷"),只要有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婆婆阿舅阿舅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阿姨叔叔,最重要的還有姐姐們的相伴,哪裡都好玩!!

林媽媽,林妹妹 林媽媽是陳奶奶的朋友,很活潑的一對母女.很高興能和她們一起出去玩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呼...介紹完畢!! 開始整理行囊準備出發吧!!! 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迷人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