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陣子一度忙碌,
工作,小孩,佔了我大部份的時間,
時間繼續走著,
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個月,
炎熱夏天的腳步也漸漸逼近,
皓皓在家的生活也漸漸可以掌握,
外出遊玩的經驗也漸漸累積中,
但總是有股戰戰競競的氣氛圍繞著我,
當然其中也點綴著一些驚奇與喜悅,
會一陣子都是這樣吧~...

剪髮首部曲
1.頭髮實在太長了,好熱喔~

哈咦幫我撥一下流海啦!

還是帶個帽子比較整齊啦~


2.算了!我看媽媽還是帶我去剪頭髮吧!!

我好乖,武乖武乖喔....

快好了沒?我累了....


YA~剪髮完後來個三溫暖,太享受嚕~


阿姨,我帥嗎?迷人嗎?.......好舒爽呀.....



我的第一次剪髮,獻給2009,5月的夏天!! .......皓皓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迷人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