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水水妹妹(皓皓取的)已經33週了~

懷阿水妹妹真的明顯有比較累,

而且狀況也比較多,又是高血壓要控制,又是血糖要控制...

是妹妹對MaMa比較好嗎?,順便控制MaMa的體重.

Wei說...是年紀比較大的原因吧!!我默認了...

 前天去產檢,阿水妹妹你眨眨眼睛,嘴巴一開一合,好像在唱歌.  

希望妳在肚子裡一直都是健康開心快樂的!

 

快要3Y的皓皓,前陣子是個大反派.有很多的"不要"跟"可是我想要",

因為要3Y了,所以有很多大人的"不行"."想要"和"希望"一定要完成.

在自己的"可是我想要" 和大人的"不行"中衝突交雜.

在自己的"不要"和大人的"希望與想要"中情緒崩潰.

但我知道這是過渡時期,也是正常狀況.我們一起尋找自己的方法,最近也有改善很多了..

只是在這擦槍走火的過程中,有時MaMa我也會有無力感.

很想好好教導你,用自己的方式是對?是錯?是沒有對錯?!!

在教導你的同時,也會覺得在教導自己.

後來想想,只要是有改善都是對的好方法.

把持原則方向,

把原因理由告訴你,剩下的情緒處理就要靠你自己啦!!

 

再過些日子,家裡會有一陣子混亂?熱鬧?你們準備好了嗎?

親愛的!!

國立台灣美術館  __2.JPG  

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迷人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