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隨著雲可的到來,皓在2012.3.19也開始進入人生的學校生活,

他自己決定成為天聲幼稚園的學 生,

開始要讓自己進入有時間表的生活..

皓很棒,他的分離焦慮並沒有持續太久,

雖然在那兩個禮拜我也是很煎熬與心疼.

可是我知道必須堅持,這樣皓的努力才不會白費.

皓在剛去學校的那段日子 ,除了不斷的表達他不想去學校之外,最常跟我說的就是

"你知道我很愛妳嗎?" "你知道我都在學校想妳嗎?" ...

說完常常伴隨著哽咽眼框含淚,有時我都溶化了偷偷拭淚...

轉過頭再開心的跟他分享學校好玩的事, 努力讓氣氛回溫.

就這樣,皓漸漸上軌道了..5月份也成功戒掉尿布.(除了睡覺時候)

這三個月來,每天早上都是我開車送他到學校,下車一起牽手到教室門口換鞋,我才離開.

今天,走進校門口時,皓抬起頭跟我說"媽咪,今天我要練習自己走進去!!"

我有些驚訝這突來的要求,然後隨即答應蹲下擁抱KissBye,放手~

望著皓背著藍色小叮噹書包奔跑的背影..心裡很有感觸!孩子他又長大一些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迷人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